快新聞/最新民調微幅領先顏寬恒 林靜儀:「沒有樂觀本錢」就是拚到最底
林靜儀談民調微幅領先。(圖/民視新聞)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今(29)日召開「靜昶守護 終結惡鬥」記者會,針對民調略為領先對手顏寬恒,林靜儀受訪時直言,「沒有樂觀本錢」,就是全力以赴,用所有能力走到每一條街,握到每一雙手,拜託選民1月9日出來迎接地方改變,無論如何就是拚到最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有新變異株Delmicron? 羅一鈞給答案

根據民進黨公布的最新民調,在高投票意願下,林靜儀以42.8%些微領先對手顏寬恒的39.3%。「靜昶守護 終結惡鬥」記者會中媒體也詢問林靜儀,目前微幅領先,倒數最後幾天對選情是否有信心。

林靜儀表示,選情其實從民眾反應比較有感受,過去台中市第二選區很多人都說民眾要表達對民進黨候選人的支持會感到不安,甚至恐懼,但是最近掃街或是到市場,民眾反應都非常熱烈,挨家挨戶拜訪民眾時,他們也非常熱情,非常感動。

「大家都以為我選舉有瘦,但其實我都被民眾養胖了」,林靜儀說,民眾的反應是最直接最熱烈,都有充分感受到。不過,林靜儀提及,清楚知道對手在地方組織部分非常札實,有各式各樣組織動員的能量,這也是不能輕忽的,不能因為民調數字走向而有所輕忽。

「沒有樂觀本錢」,林靜儀強調,站在一個候選人立場,無論民調情況或是整個評估情況,就是全力以赴,用所有能力走到每一條街,握到每一雙手,向每一個選民說明為什麼要一起站在為了地方發展改變的路,「拜託選民1月9日出來迎接地方改變,候選人無論如何就是拚到最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地方派系政治動員應劃下句點 蔡英文喊:1/9靜昶守護,終結惡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