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人群中淚崩」親揭15歲傷疤 自曝曾陷認知瓶頸!
Sandy表示留學生活都只能自己度過耶誕節。(圖/翻攝自Sandy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Sandy(吳姍儒)對於感情生活相當低調,與CEO男友穩定交往多年,她在日前受訪時親自證實,將於明年1月29日步入禮堂,好消息令許多親朋好友相當替她開心。而隨著2021的結束,Sandy寫下對於12月複雜的情緒,坦言小時候一直到國中都很喜歡耶誕節帶來的氛圍,但出國念書後,12月卻被歸為討厭,因為在最歡樂、熱鬧的節日卻只能獨自擁抱最孤獨的自己,讓她至今想起仍忍不住鼻酸。

更多新聞: 日媒票選「2021無法原諒的不倫戀」 福原愛「無懸念」拿下冠軍!


Sandy「人群中淚崩」親揭15歲傷疤 自曝曾陷認知瓶頸!
Sandy在IG寫下對於12月的心情。(圖/翻攝自Sandy臉書)

Sandy(31日)在IG發文,她說第一次覺得耶誕節氣氛很可怕,是高中時孤單站在國外市中心廣場看雪飄落,周邊所有人都在相擁、親吻、說愛的時候,陪伴她的卻只有孤獨,以及毛衣和羽絨大衣,這讓年僅15歲的她忍不住站在路邊哭了起來,頂著不安和無助走到公車站牌,搭了一個小時的車再步行30分鐘回家,

Sandy一直等到19歲,原本很期待12月到來,因為終於可以回家了,結果回台後遇上家人重病變故,她再一次感受到,12月的醫院和下雪的高山一樣冷冽「冷到我學會了把所有的眼淚都蓄積在體內,就當是個暖水袋,揣在懷裡自己給自己一點鼓勵和扶持。」。又一年的12月,她卻遇上自我狀態認知瓶頸,形容自己陷入空洞及無他感中,前一秒還在嘻笑,下一秒可能就控制不了情緒,朋友拉她到電影院裡釋放情緒,她卻發現「我哭不出來。」

現在的Sandy試著調整心態與腳步,把眼光看向未來而不僅僅是現在「未來會是這一路以來努力堆砌出來的」,她總結這麼多經歷過的好與壞,在2021年的最後一天留下寄語「2021,再見,我失去的、得到的,都是我了」。



更多新聞: 張庭真敢賣!400元面膜被爆「成本僅17元」…翻25倍爽住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