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浪漫! 曙光專機「高空求婚」成功

真的好浪漫!曙光包機天黑起飛,在2萬呎高空上迎接2022年曙光的同時,機上乘客向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求婚,送上鮮花戒指,單膝下跪,機長還特地廣播送祝福,現場氣氛感人,女友也眼眶泛淚,笑著點頭答應。

更多新聞: 屏東里港跨年晚會 3綠委到場同歡爭支持

機長透過廣播,帶領乘客欣賞2022第一道曙光,但機艙內出奇的平靜。就看到走道上,有人手捧鮮花,慢慢的走向穿著藍色西裝的男主角。這時配合演出的機長,台詞突然就從曙光,變成求婚。

2022年最浪漫! 曙光專機「高空求婚」成功
迎曙光包機機長說,「這邊祝福曾先生與賴小姐,在2022年第一道曙光的見證下永浴愛河。」

男主角接過花束,立刻起身單膝下跪,朝一旁的女友,送上戒指。女主角一臉驚訝摀嘴,眼眶更是泛出淚光,感動到說不出話,只伸出手指,甘願被緊緊套牢。

2022年最浪漫! 曙光專機「高空求婚」成功
在2022年的一開始,兩人許下終身的承諾,機上乘客也都被幸福氣氛感染。花蓮今年首推曙光專機,以上帝視角俯瞰山海美景,飛機飛上雲層,太陽緩緩從中升起,兩人進入人生新階段,而這第一道曙光,將會照亮他們的幸福路。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貢糖酥香酥可口!多層次全靠「糖膏反覆折疊拉伸」 全手工製程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