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昶倒數!蔡英文現身站台挺林昶佐? 劉耀仁:總統一定到

距離罷昶投票只剩下一個星期,立委林昶佐把握最後的時間衝刺,帶著老婆Doris來到東門市場拜票。老婆掃街掃到都沙啞了,林昶佐也直呼心疼。而最後關頭,總統蔡英文,會不會來到萬華站台,林昶佐仍不願鬆口,但民進黨市議員劉耀仁透露,小英總統一定會到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還沒收到韓國瑜新書 侯友宜:沒寄給我會花錢買一本

一攤一攤的握手,拜託再拜託,罷免進入倒數,立委林昶佐,帶著老婆Doris,來到台北東門市場內,做最後衝刺。

立委林昶佐妻子葉湘怡(Doris)說,「現在講話很不太順,希望大家都可以出來支持林昶佐。」

罷昶倒數!蔡英文現身站台挺林昶佐? 劉耀仁:總統一定到

立委(無)林昶佐說,「心疼的部分回去再說,Doris也是有發現說,怎麼好像安排的比,在選連任的時候還要密集,計畫上不用做什麼調整,就是努力拚到最後一天最後一秒。」

Doris掃街,掃到都燒聲了,但還是拼了命,要幫老公拉票,讓林昶佐直喊心疼。

面對罷免案,林昶佐不敢大意。而最後關頭,到底總統蔡英文,會不會來到萬華站台,林昶佐語帶保留。

立委(無)林昶佐說,「投票前最後的活動,都還在規劃中還在安排中,所以我想等到確認後,再來講會比較好。」

台北市議員(民)劉耀仁說,「林昶佐太客氣了,總統一定會來。」

另一頭,罷昶團體「清林散昶」,幾乎同一時間,也在萬華的國光市場,掃街拜票,希望攤商能同意罷免。不過途中,有不領情的民眾,當場開嗆。

男子大聲唱反調,場面一度相當尷尬。除了民眾自發性力挺,立委陳亭妃,也帶領「台灣正青」鐵馬車隊,從屏東出發,2日上午來到了新竹,預計下午就能抵達台北,給林昶佐送暖。

罷昶倒數!蔡英文現身站台挺林昶佐? 劉耀仁:總統一定到

立委(民)陳亭妃說,「我們今天就是要往,我們最後一哩路,到萬華中正區林昶佐這裡,希望給林昶佐最大的力量。」

反罷免倒數一個星期,支持與反罷免方,全力總動員,誰也不讓誰。

(民視新聞/黃兆康、畢翔、蔡明政、沈建宏 台北-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遭「網路酸民霸凌」如何面對?呱吉開釋:看看舞台上的羅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