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正夯!國際獵頭專家首創「NFT求職健檢」
區塊鏈正夯!國際獵頭專家首創NFT求職健檢。(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暢銷書《2030轉職地圖》的作者蘇盈如(Sandy Su)不僅是職場顧問,更是國際獵頭專家,她日前在NFT平台OurSong上推出「挖角預辦登機室」,不但提供了自我增值的顧問諮詢,還包括產業秘辛、人脈建立等服務,每個項目都可透過虛擬錢包付款,上架當天就受到關注。

更多新聞: 嚴防邊境! 境外個案暴增 1/4起入境PCR時間壓縮

NFT平台Oursong繼推出超夯的「師園鹹酥雞」後,陸續上架租屋服務、數位藝術家等NFT,都受到大眾好評,身為暢銷書作家、國際獵頭專家的蘇盈如,也看中NFT的潛力,在Oursong上推出NFT作品「挖角預辦登機服務」。

蘇盈如表示,挖角登機室裡有五個階段性的預辦登機服務,分別為中英履歷健檢、1對1陪伴式教練諮詢、引薦產業專業顧問看懂產業秘辛、人脈連結的補給秘方、以及商業斜槓個人品牌健檢規劃,整個預辦登機流程的設計,都是為了協助客戶能更有機會能獲得大企業挖角機會。

另外,蘇盈如也解釋,「挖角預辦登機服務」與其他NFT品牌方式不同,若欲購買需在平台上以集點方式從「履歷健檢」、「產業秘辛」到「人脈連結」…等選項中,自行選擇5項,方可兌換實體職涯諮詢驚喜一份。

她鼓勵剛畢業的畢業生,或年後轉職的二次就業青年,歡迎不自我設限、追求創新卓越、具強烈成就動機、開放思維、並具備團隊合作精神的你加入「挖角預辦登機室」,為自己的職涯搶先佈局。開發與尋找新人才是獵頭最重要的工作,也是追求卓越的關鍵優勢。在面對金融科技、市場環境的巨大變動下,獵頭以「跨界」優勢,快速實踐數位及通路轉型,企圖創造許多優質服務體驗。

蘇盈如也說,許多青年想在疫情後、過年後力拼轉職,目前正是投遞履歷的最佳時機,蘇盈如負責許多大企業的人力資源聘雇,而區塊鏈使用者多為這個年齡層的人才,希望透過NFT的創意玩法, 讓年輕人在追求自我實現中,成為新一代經營接班人才,創造豐富且多元的永續未來。

「挖角預辦登機服務」此次的籌備,由蝶映藝術辦理,蝶映藝術在NFT一出現後就非常專注的將所有創作投入於線上,由繪圖到遊戲,成為數位藝術轉型的帶領者之一,也積極替許多品牌企業服務規劃虛實整合的內容,此次的美感設計則由『簡報診療室』創辦人Rex來發想設計,共同完成企劃。

更多新聞: 花蓮富里鄉稻草藝術季 稻梗、漂流木編製巨大恐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