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綠大團結!9立委站路口拜票助攻林靜儀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計時,大綠小綠團結一心,3日上午,台灣基進黨全台幹部,陪同林靜儀,來到對手顏寬恒沙鹿競選總部對面拜票,叫陣意味濃厚;到了下午,還有9位民進黨立委,扮演分身站路口助攻;而林靜儀競選總部也組成「監票部隊」,要維護乾淨選風。

更多新聞: 中二補選/聚焦「3大關鍵議題」!5位候選人政見亮點比一比

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號召黨公職,3日下午,組成「監票部隊」,誓言維護乾淨選風,由立委何欣純擔任「監票部隊總召集人」。

立委(民)何欣純說,「我們民進黨的立委,我們所有服務處要號召志工,那希望每一個投開票所,我們都有兩、三人以上為一組,在每個投開票所外來監票,所謂的外監,甚至我們還要去巡哨,為什麼因為我們很怕有人作弊。」

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說,「監票非常重要,我們啟動了90258專案計畫,我們也成立應變中心,在台中市我們有26個議員,跟4位立法委員是民進黨籍,所以90除以30,就是每一個議員或者立法委員,要負責3個里,差不多有接近10個投開票所,就是他的責任區。」

除了撒下天羅地網,要防止「奧步」,9位民進黨立委,更組成「林靜儀們」,站路口拜票;大肚有邱議瑩、李昆澤、沈發惠;霧峰有吳秉叡、張宏陸、賴瑞隆;龍井有林俊憲、林楚茵和何欣純。

泛綠大團結!9立委站路口拜票助攻林靜儀

中二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你好我跟台灣基進在這裡,大家早謝謝。」

時間再往前推,上午7點,林靜儀,在基進黨全台幹部的陪同下,來到沙鹿拜票,上班尖峰時段,車潮湧現,許多支持者搖下車窗,為林靜儀加油打氣。

注意到了嗎?林靜儀和基進黨,一大群人所站的路口,就在對手顏寬恒沙鹿競選總部的正對面,叫陣意味濃厚。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說,「因為這個路口,本身就是四通八達的路口,顏家其實在這段選舉的過程,我們發現,他們過去所強調的服務,其實是利用公職的身分,去服務他家族的利益,我覺得真正要選擇服務的是,選擇一個更好的民代,能夠利用制度來服務眾人。」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我對我自己跟我們的團隊來說,就是不斷的衝刺,盡所有的力量,來符合來滿足鄉親們,對於改變這個地方,政治文化的期待,所以我們最近都是再一次的,跟民眾強調,拜託大家出來投票,出來顧票,出來幫忙看整個選舉過程中,是否有不當,或者是行政不中立的情況。」

泛綠大團結!9立委站路口拜票助攻林靜儀

大綠小綠團結一心,呼籲中二選區的選民,1月9日勇敢站出來投票,終結地方政治特權。

中二補選最後衝刺,顏寬恒則找來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和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當分身,分別到沙鹿和霧峰掃街;不過,到底會不會邀請韓國瑜來站台?

一聽到韓國瑜三個字,顏寬恒顧左右而言他,一切盡在不「顏」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現代辱華標準較早期增加至少16倍 網紅笑:目前是「華自辱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