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美女投顧邀投資 男子險遭詐保住50萬

桃園一名60歲單身男子,在LINE上認識一名,自稱投顧專員的女子,對方先是用甜言蜜語取得他信任,之後開始邀他投資,男子不疑有他,前往銀行匯款。雖然他是使用無摺存款,但因為提到是要投資用,引起行員注意,通報駐警,成功阻詐。

更多新聞: 看員工不順眼酒客揮拳 嗆警流氓二度送辦

員警在銀行櫃檯前,不斷告訴男子,通訊軟體的頭貼,絕對不是本人,千萬別再匯錢過去,哪知道男子不但堅持要匯,還妄想能把之前被騙的錢拿回來。

假美女投顧邀投資 男子險遭詐保住50萬

男子被對方告知,使用無摺存款,只是行員聽到「要投資」,立刻察覺不對勁,通知駐警,一開始男子還聽不進員警解釋,所幸經過半小時的苦口婆心勸說下,總算打消念頭。

桃園這名六十歲的單身男子,透過通訊軟體,認識自稱投顧專員的女子,對方以甜言蜜語取得他信任後,開始洗腦要他投資,不但要他借錢,還告訴他,一定要有手段,才能打贏市場,賺大錢,男子先匯了十五萬過去,再匯第二筆五十萬時,被行員擋下。

假美女投顧邀投資 男子險遭詐保住50萬

保七第一大隊副大隊長林元通表示,「男子堅信只要把錢交給投資公司操作,一定可以賺大錢,我們不斷拿出案例勸說,這個美女客服是假的,男子才恍然大悟,這是一場網路投資詐騙」,打著投資理財的幌子,加上美女照片,詐騙集團手法不斷推陳出新,民眾可得當心。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彰化兩車互尬!平面道路囂張甩尾燒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