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韓國瑜選2024?朱立倫避談再喊團結

韓國瑜昨天的新書見面會,吸引上萬韓粉,網友猛酸黨主席朱立倫,如果補選又輸,恐怕會被韓粉抬走,2024和黨主席都要拱手讓韓。今天朱立倫回說絕無此事,希望每個同志都更強,國民黨一定會團結在一起。不過,媒體三度問他,願不願意支持韓國瑜選2024,朱立倫都沒有回答。

更多新聞: 現代辱華標準較早期增加至少16倍 網紅笑:目前是「華自辱時代」

2022開工第一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南下高雄鼓壽宮參拜,看得出奪回高雄執政的雄心壯志,但沒想到民眾說,「國民黨要硬起來啦,要更常南下啦,要更硬一點啦。」

連自家人都忍不住吐槽,場面有夠尷尬,而朱主席的挑戰,還不只如此,韓國瑜新書見面會,場面比歌手演唱會還嗨,韓國瑜召喚韓粉,萬人擠爆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外界認為,這是韓國瑜的復出起手式,目標2024。

支持韓國瑜選2024?朱立倫避談再喊團結

名嘴李正皓在臉書秀出台北地方法院109年的公告,上頭清楚記載,典亮慈善基金會的捐助人是中天生技集團總裁路孔明,隔年再度公告,董事長變更為韓國瑜,李正皓直指,韓國瑜的後台就是路孔明。未來韓國瑜復出之路的火力和子彈支援會少嗎?韓先生真的來敲門了,只是這次敲的是國民黨的大門。

而朱主席會不會擔心自己變成跛腳主席?朱立倫說,「對於國民黨來講,我會希望每一個同志都好,每一個同志都更強,每一個同志都受到更多的歡迎,我會非常開心地,會正面地看待每一件事情,只有民進黨希望國民黨弱,希望國民黨散,希望國民黨互相對立,絕無此事我們絕對是團結在一起。」

支持韓國瑜選2024?朱立倫避談再喊團結

朱立倫正面解讀,但網友可不這樣看,PTT有網友發文問,「韓國瑜場子人山人海,誰最抖?」,討論超熱烈,有人說「蔣萬安吧,台北市長真的應該找韓國瑜」、「最抖的應該是朱立倫吧,2024和黨主席,都要拱手讓韓了」、「如果補選又輸朱,真的會被韓粉抬走吧」,有人則認為,韓國瑜復活代表侯友宜絕對沒辦法在國民黨出線,也有人判斷,「當然是柯文哲最抖,聲量瞬間被吸走」,還有人回答,「是蔡英文,笑到發抖」、「我家知識藍長輩正在崩潰。」

支持韓國瑜選2024?朱立倫避談再喊團結

針對此事,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只要每一個人想要為國家人民做事,都是一個好事情」,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只搖下車窗揮揮手,就是不回答,韓國瑜小試身手,已經讓國民黨刮颱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尼國與我斷交 前大使吳進木竟接受國籍未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