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藍控「政治偵辦是針對顏家」 劉世芳還原說法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時刻,國民黨文傳會今天(3日)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曾說「政治偵辦是針對顏家」。劉世芳也還原當時情況,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則是回嗆國民黨,別再斷章取義。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老虎裝穿錯邊 蔡易餘親示範穿法網歪樓喊「胖虎」

立委(民)劉世芳(110.12.06)說,「政治偵辦是針對顏家的啊,政治偵辦是針對顏家的啊,政治偵辦是針對顏家的啊。」

就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之際,國民黨文傳會釋出立法院的影片,控訴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公然指揮檢調,針對顏家做政治追殺。

遭藍控「政治偵辦是針對顏家」 劉世芳還原說法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說,「對照之前我們看到一系列,檢警調警去在地搜索里長,搜索里民的行為,很難不讓人聯想到這是不是,國家機器,是不是執政黨委員公開介入,運用檢調跟司法的影響力,來做政治追殺。」

立委(民)劉世芳說,「這個國民黨已經請了台中地檢署,的檢察長來,他真正原因就是為了顏家,在選舉時候是否有政治偵辦的議題,所以前言跟後語我等下會貼出來,給媒體記者知道。」

立委(民)洪申翰說,「補選案最後不要再用這種,斷章取義的做法,葉毓蘭委員其實已經,有違憲之虞的召開會議。」

綠委回嗆國民黨斷章取義,還原12月6日,立法院司法委員會的這段畫面,起源於劉世芳質疑國民黨找來台中地檢署檢察長列席,有護航之嫌。

遭藍控「政治偵辦是針對顏家」 劉世芳還原說法

立委(民)劉世芳(110.12.06)說,「你們不要護航嘛,不要護航顏家嘛,你們護航顏家啊,你們不好意思講而已啊,你們自己護航顏家,不好意思講啊,政治偵辦是針對顏家的啊。」

就是因為當時召委葉毓蘭刻意變更議程,安排法務部長、檢察機關首長,針對政治偵辦補選、公投,來立法院報告,劉世芳痛批這行為根本護航顏家。沒想到被斷章取義,國民黨打人喊救人,民進黨嗤之以鼻。

(民視新聞/李佳樺、陳奎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尼加拉瓜與我斷交 前大使吳進木滯留未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