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把錢錢誤認米可白 再度同台侯友宜連番致歉

推動青年政策,新北市政府成立青年局,找來過去媒體出身的錢念群,擔任首任青年局長,除了找來有眾多青年粉絲的「館長」陳之漢,擔任嘉賓,藝人米可白也帶著愛犬「錢錢」現身。不久前,侯友宜將錢錢「誤認」成米可白後,兩人首度同台,侯市長也當面連番致歉。

更多新聞: 假美女投顧邀投資 男子險遭詐保住50萬

找來館長陳之漢,出席青年局揭牌典禮,沒料到一旁還有神秘嘉賓現身,新北市長侯友宜,回過神趕緊上前致意,原來是米可白帶著愛犬錢錢現身,這還是侯友宜誤把米可白愛犬叫成米可白後,兩人第一次同台,市長連番致歉,說到連米可白,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誤把錢錢誤認米可白 再度同台侯友宜連番致歉

侯友宜說,「『錢錢』不好意思喔,我看到錢錢就沒有看到米可白。」

兩人互相鞠躬頭都要撞在一起了,顯然侯市長對錢錢情有獨鍾,竟然叫米可白不要來,「以後來賺錢就要看到錢錢,不要看到米可白,因為『錢』不要露『白』喔。」

原來侯友宜大玩「錢」不露「白」的梗,但不僅米可白,一旁的人都聽得一愣一愣的。

誤把錢錢誤認米可白 再度同台侯友宜連番致歉

侯友宜跟米可白的淵源,來自於上次一場美麗的誤會,讓錢錢成了這次青年局成立會場最受歡迎的貴賓,藝人米可白說,「我覺得很不好意思耶,因為其實市長,我剛有跟市長說,因為市長政務太忙了,所以他其實也沒有時間去看娛樂新聞這些,但我很開心就是因為之前動保活動,跟市長關係很好很開心。」

誤把錢錢誤認米可白 再度同台侯友宜連番致歉

台上找來青年朋友熱舞,或許是表演太過精彩,錢錢還跟著附和,叫了兩聲,推動青年政策,照顧年輕族群,新北市成立青年局,也是全國繼桃園跟高雄之後,第三個成立青年局的縣市政府。這次找來有不少青年粉絲的館長陳之漢、米可白站台,要來拉近跟青年族群的距離。

(民視新聞/黃國誠、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視線死角?8歲男童遭轎車撞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