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支持韓國瑜選2024? 侯友宜:想為國家做事都是好事
侯友宜祝福韓國瑜新書大暢銷,並期待大家都能夠為國家人民好好做事。(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出席新北市府青年局成立儀式暨慶祝茶會,外界關注昨舉辦新書發表會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韓流」再起,他對此一貫回應,祝福對方新書大暢銷,並期待大家都能夠為國家人民好好做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浩宇指曾挺韓國瑜「這人要觀察」 于北辰:當時忠於黨「我不是韓粉」

韓國瑜舉辦新書見面會,韓粉擠爆台北大安森林公園,主辦單位號稱至少來了1萬人,連韓國瑜高齡94歲的母親都到場。韓國瑜被外界解讀是重返政壇的起手式,他雖避而不談並宣布成立基金會做公益,不過不少名嘴分析,藍營大老們要緊張了。

侯友宜今日被媒體一再追問韓國瑜恐影響未來選情,他老話一句回應,我們都祝福他新書大暢銷,期待大家都能夠為國家人民好好做事,只要每個人想為國家做事都是好事情,每個人把自己工作與角色做好,全心全意為國家做最大貢獻。

對於新北市府青年局成立,侯友宜表示,新北市的青年朋友全國最多,透過青年局全力協助青年朋求學創業等,讓他們更順利在此安居樂業。

活動也找來日前被侯友宜喊錯名字的藝人米可白,他謝謝很多年輕朋友參與揭牌,「我們也曾經年輕過,現在角色不同要好好思考,當初也受人恩惠,現在要加倍付出讓年輕朋友有遠大夢想,我自己要努力要加油,新任局長更應該帶青年朋友往前衝」,希望今年一開年,就讓青年朋友虎虎生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COVID-19疫情仍嚴峻! 本土+101「陝西再添9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