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官方粉專上線!直擊電動巴士「Model T」現身總部門口
鴻海集團今日宣布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正式上線,並且向外界介紹Model T。(圖/翻攝自鴻海科技集團Hon Hai Technology Group)

財經中心/林彥君報導

鴻海(2317)集團今(3)日宣布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正式上線,立刻放上1張由鴻海電動巴士Model T停放在土城總部門口的照片來打頭陣,鴻海表示,最近在鴻海廠區或是道路上都會看到它的身影,開啟今年的新科技之旅。

更多新聞: Q4房市大噴!6都買賣移轉7.7萬創11年新高「這地區」穩中求勝

臉書粉專「鴻海科技集團 Hon Hai Technology Group 」,今天上午更換公司頭貼與背景照片,並在中午12點發布首篇貼文,向外界介紹登場「嘉賓」,就是照片裡鴻海生產的Model T電動巴士停在公司土城總部大門,鴻海以此宣布此粉專正式啟用。

鴻海在內文指出,Model T擁有時尚高科技的外型、人體工學的舒適設計及符合環保節能,絕對是未來大趨勢。鴻海表示,最近在集團各大廠區或是道路上,都會看到Model T的身影,期盼粉絲留言分享捕捉到的Model T或合照,與集團開啟今年的新科技之旅。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表示這款電動車由鴻華設計、製造底盤、進行IDM(設計製造),並透過開放式底盤平台,讓MIH電動車研發平台的聯盟成員都能參與。

劉揚偉說,旗下電動車將在2022年開始對鴻海貢獻營收,2023年可望爆發性成長,以及希望在今年可以完成軟體研發中心的目標、發展智慧車載軟體平台AutoCore OS,以及打造下一代電子電氣架構EV Zonal。Model T的現身,有鴻海粉絲在底下留言,「太美了!」、「台灣之光」、「如果台北的公車是model T就太帥了!」、「大巴真的超級美」。


更多新聞: 30K超商店員鹹魚翻身!投資「這2股」狂賺千萬網讚翻:勵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