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磐石艦模型 民進黨湧言會助選林靜儀

今天民進黨湧言會成員,開拔到台中為林靜儀助陣,綠營不管是民進黨和基進黨,全力相挺.反觀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不只看板避開黨徽,還刻意與黨主席朱立倫保持距離,顏寬恒說這是海線選民與外來勢力的選戰,但退將于北辰認為,顏家自認在選區勢力夠大,很怕黨中央扯後腿。

更多新聞: 台中市府缺席顏家豪宅會勘!管碧玲:違建極可能「被合法化」

民進黨湧言會幫台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加油,再幾天就要投票,他們送上磐石艦模型,期許林靜儀勝選,遞補陳柏惟在國防委員會的席次。

外交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趙天麟表示,「潛艦國造對台灣國防何等重要,結果國民黨的委員一提案,就是幾十億元的凍結案,要求林靜儀委員要以外交國防委員會身分參與這次臨時會,審查海空戰力提升特別預算,守護我們潛艦國造。」

送上磐石艦模型 民進黨湧言會助選林靜儀

台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民)林靜儀說明,「顏寬恒也曾經有個提案,要讓中國在台灣可能已經歸化,但他的其他親人,尤其是失能親人,來台有機會使用健保,結果是更多失能者,因為這個原因來台灣到底什麼居心,我們無法得知。」

綠營從總統、民進黨各派系到基進黨,先後出面力挺林靜儀重返立院,藍營的候選人跟黨中央,則像是2條平行線。

送上磐石艦模型 民進黨湧言會助選林靜儀

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在交通要道掛看板宣傳,但仔細一看,上面有他的號次跟競選Slogan、也提醒鄉親9號去投票,還有留白處,就是找不到國民黨徽。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國)顏寬恒表示,「這場選舉我們主要代表海線第二選區選民,跟所有外來的、中央的、高層的一場選舉選戰。」

送上磐石艦模型 民進黨湧言會助選林靜儀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22.01.03)說明,「不要變成所謂政黨對決,是一個誰能為地方好好服務,誰能扮演好的立委角色,是在地對空降,服務對口水,正義對抹黑的選舉。」

最妙的是,黨主席朱立倫,從上週至今,僅公開露面4次,雖然在元旦時也到台中參加顏寬恒的後援會成立,當事人顏寬恒卻沒出席。

送上磐石艦模型 民進黨湧言會助選林靜儀

退役少將于北辰表示,「國民黨這麼多政治明星下去,每個人都有支持度也都有被討厭的程度,有人討厭這些輔選的人,間接討厭顏寬恒,對他來講他不希望減少任何一票,只要不幫他扣分,對他來講 就是勝利。」

于北辰分析,顏家自認當地人都認識顏寬恒,選戰策略相對保守,和綠營積極搶攻,形成強烈對比。

送上磐石艦模型 民進黨湧言會助選林靜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法院朝野協商「臨時會議程」破局 明將召開談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