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祭「1克拉鑽石」獎勵!她從130→55公斤 網驚:換1個老婆
網友分享老婆如果減重到55公斤,就要送她1克拉鑽石,超勵志減肥故事引發議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不少人都有減肥的經驗,但減肥之路最需要的就是持之以恆,否則可以說是難如登天。有名男網友在臉書分享,他的老婆2年前體重達到巔峰130公斤,當時老婆問他想要什麼生日禮物,男網友回答希望她認真減肥,當時男子也承諾老婆,假如瘦到55公斤就送她1克拉的鑽石當禮物。沒想到2年過去,老婆真的減重成功,離55公斤的目標只差了一點點,網友看到照片後都佩服大喊「恭喜得到一個新的老婆」。

更多新聞: 過年前「最後天赦日」登場!111年1月11日「磁場強」開運5步驟曝光


老公祭「1克拉鑽石」獎勵!她從130→55公斤 網驚:換1個老婆
網友透露,2年前的生日禮物就是希望老婆減肥成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1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1月3日是他的生日,他也收到老婆2年前誇下豪語的大禮物。「我2年前老婆問我要什麼禮物,我說沒有也,不然認真減肥,這一輩子為我瘦一次好嗎?」,沒想到老婆真的努力瘦身,從巔峰的130公斤,一路瘦到現在將近55公斤,幾乎減掉了一半的體重,讓老公感動表示「一克拉鑽石項鍊準備在妳生日那天出現」。

老公祭「1克拉鑽石」獎勵!她從130→55公斤 網驚:換1個老婆
網友分享老婆從130公斤瘦身成功的照片,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大方曬出老婆減重前、減重後的照片,瘦身有成的模樣不僅看起來神清氣爽,整個人也變得有自信許多。原PO大讚老婆很棒,透露現在距離目標55公斤還差7公斤左右,他也會依約送出1克拉鑽石。夫妻倆超勵志的減肥故事讓網友看了都讚嘆,紛紛留言「我覺得這個老公一百分,老婆需要被鼓勵」、「超讚的!這個是正向文,你們夫妻倆真棒」、「這是怎麼瘦的阿!好強」、「偉大的愛情…石頭的威力好猛」、「恭喜得到一個新的老婆」、「這告訴我們不要激起女人的潛力」。

老公祭「1克拉鑽石」獎勵!她從130→55公斤 網驚:換1個老婆
原PO老婆2年瘦了快70公斤,如今體態健康,人也變漂亮許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還有許多網友搞笑tag另一半「我瘦下來也有獎勵嗎?1公斤1萬」、「我瘦5公斤,有1克拉嗎」、「我瘦不下來你應該知道為什麼了吧」、「怎麼都沒人跟我這樣說,我也想減肥啊」、「我也需要一克拉來勵志」、「我就是沒有一克拉所以沒有動力減肥」。

更多新聞: 東北季風增強1圖看「下半週天氣」!北東濕涼、週五高山有機會降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