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苦苓非肝癌!吳淡如幫澄清:被「賜癌」太太很困擾
吳淡如表示苦苓並非罹患肝癌。(圖/擷取自苦苓臉書)

苦苓元旦透過臉書透露去年的今天,帶著肝臟中的14.5公分腫瘤,和超過400萬個B肝病毒,努力的活下去。他想想自己真是個自大狂:這輩子都覺得自己身體不錯,從來沒有力不從心的感覺,而他也被外界傳「罹患肝癌」,不過苦苓好友吳淡如今在臉書幫忙澄清,苦苓「非肝癌」,肝臟的腫瘤是水瘤,目前治療後也一直保持觀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揭露中捷還有其他路線變更! 林佳龍轟:顏家把捷運作為炒土地工具

吳淡如透過臉書說,「苦苓是我的出道恩師」,跟我說他生病了,他自己在FB上面寫的。知道事情的兩天之後,淡淡的問他太太,是不是需要幫忙?畢竟自己也有一些醫生朋友。但是腦袋想就知道,他們認識的人肯定不比自己少。

吳淡如透露,苦苓的太太Jessy和自己同年,的確是個仙女,音樂家,個性很好,非常賢慧,人也非常漂亮那就不說了。她做任何事情的出發點,都是真心誠意為先生好的。

吳淡如說,Jessy淡淡說,對於媒體把苦苓說成肝癌這件事感到很困擾。其實就是一個很大的肝腫瘤,而且是水瘤,因為他本來就是B肝,已經手術成功了。嘴巴的鹹味還有耳鳴還持續著,也一直保持觀察。

吳淡如幫忙澄清,要告訴大家他「不是肝癌」。這是曾經有B肝的人都要小心的事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忠貞市場預防休市到1/6! 里長曝:桃園確診清潔工是臨時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