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灣人.麥卡洛降臨 新北國王「完全體」升級

新台灣人戴維斯要回來了!新北國王本週回到主場,除了戴維斯歸隊迎接本季首戰,擁有NBA資歷的洋將麥卡洛(ChrisMcCullough)也正式加入球隊,讓一直以單洋將作戰的國王,總算要以「完全體」的陣容迎戰強敵。

更多新聞: 新台灣人、麥卡洛降臨 新北國王''完全體''開箱

新台灣人戴維斯加緊備戰,這個周末1月8日即將在主場傷癒復出,轉戰新北國王的第一場比賽,就要遭遇老東家桃園領航猿。

新台灣人.麥卡洛降臨 新北國王「完全體」升級

國王中鋒戴維斯說,「能回到球場感覺很棒,我不是缺陣了一整年,只是因為傷勢和家庭因素,少打了五場比賽,但現在很興奮能歸隊,來對決我的老東家我知道大家都很興奮,這只是我生涯的另一個篇章,很開心能有這樣的經驗。」

戴維斯身分視為本土,讓他能在第四節和另一名洋將同時上場,成為球隊在決勝關頭的最強殺招。國王開季至今六戰皆是以單洋將迎敵,如今第二位外援麥卡洛將和Q同場降臨。

優異的彈跳能力,和柔順投射手感,在國王發布的練球影片中嶄露無遺,麥卡洛擁有三年NBA資歷,還曾在菲律賓PBA單場轟下51分,這位206公分砍將,讓國王在終結進攻時多了一個強而有力的選項。

新台灣人.麥卡洛降臨 新北國王「完全體」升級

球評胡鈞期說,「戴維斯跟麥卡洛的加入,對國王隊的加入來講,絕對是一個非常好的消息,在禁區攻守兩端都能提升不少的破壞力,比較擔心可能就是麥卡洛在進攻端,要怎麼去融入國王隊的體系,因為前幾場比賽他們的本土球員,跟湯瑪士的搭配達到很好的球的流動,跟進攻球權的分配,麥卡洛加入之後,要怎麼找到進攻段自己的定位,會是這一週比賽大家可以關注的重點。」

國王在單洋將情況下拿下開季三連勝,一度攻佔聯盟榜首,儘管後續因傷兵問題吞下三連敗,落居第四位,就看能否從本周開箱「完全體」開始向上反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胡金龍再與陳鏞基聚首 重現高人氣金鏞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