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選桃園市長? 傅崐萁送市議員西瓜

國民黨布局年底選舉,花蓮縣立委傅崐萁,日前就郵寄花蓮的西瓜給桃園市議員,外界解讀他也想選桃園市長,傅崐萁強調他6都都有寄,而且國民黨在桃園的人才很多,大家不用急著幫他找工作。對於日前韓國瑜復出政壇,傅崐萁認為韓國瑜需要當國民黨2024重返執政的關鍵力量。

更多新聞: 中二選戰!藍綠再戰中捷藍線「正英站」

立委(國)傅崐萁表示,「14個縣市要是全部保住,那就是達標,那台北跟桃園甚至都贏了,這樣就有16個縣市了,這不是沒有機會。」

布局選桃園市長? 傅崐萁送市議員西瓜

大膽預估國民黨2022年選舉,將大有斬獲,花蓮縣立委傅崐萁上廣播節目侃侃而談,日前有桃園市議員甚至收到他送的花蓮西瓜,難道是在布局明年的桃園市長?

立委(國)傅崐萁說明,「這個是6、7年前行銷花蓮西瓜,盛產的時候我們六都都有送,不是只有桃園,桃園人才非常多,你不用急著幫我找工作。」

下一步怎麼走,傅崐萁四兩撥千金,近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復出政壇,見面會超過萬人支持,展現藍營少有的政治動員能力,傅崐萁認為韓國瑜的群眾魅力是國民黨重要資產,喊話韓朱兩人應該合作。

立委(國)傅崐萁表示,「國瑜不要把他浪費在2022,而且國瑜他的街頭力量,是國民黨欠缺的,我也常常跟國瑜講,他真的要為2024贏回政權,作為最關鍵支持力量,我也跟他講,他跟朱立倫朱主席,2人是最大互補,聽起來你希望他們搭檔選2024,不排除任何選項,不只他們2位,我更希望像侯友宜應該加入,趙大哥也要加入大家集中在一起。」

布局選桃園市長? 傅崐萁送市議員西瓜

韓國瑜復出,激起藍營各種想像,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更在韓國瑜日前上廣播節目時,就與他碰面合照,在見面會後,趙少康更自曝2人已經共進晚餐,強調政壇夠大,需要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努力,單打獨鬥無法成事。

(民視新聞/吳承翰、廖文璞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綠營總動員挺林昶佐 罷免方同時尬場搞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