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怕身分曝光! 通緝犯跑5百公尺仍被逮

新北市一名27歲的張姓毒品通緝犯,(昨天)4日早上8點多,騎經過淡水分局前,疑似車速過快撞上前方騎士,巨大碰撞聲引起警方上前關心,嫌犯擔心自己通緝身分曝光,開始拔腿狂奔,沿途攀過圍牆跳進民宅,還脫下外套企圖變裝,但跑了500公尺後,仍狼狽遭逮。

更多新聞: 條子鴿影射謝長廷「特權施壓」 未引恐慌不罰!

機車騎士騎的飛快,經過新北市淡水分局門口,想不到下一秒,砰的一聲,撞上前方另一名騎士,兩人雙雙倒地,員警聽見聲響,上前查看關心,這時肇事的張姓騎士,就怕自己通緝身份曝光,一路跑給警察追,嫌犯一路逃跑,從淡水分局跑到這間娃娃店,途中還脫掉外套企圖變裝,但最終仍逃不過警方法眼。

事發在4日上午,張姓騎士疑似車速過快釀了禍,警方上前查證身分時,發現他就是毒品通緝犯,眼見情況危急,張姓嫌犯立刻拔腿狂奔,沿著分局後方河岸,途中還攀過圍牆,跳進民宅,警方追逐了將近500公尺,順利將人給逮捕。

車禍怕身分曝光! 通緝犯跑5百公尺仍被逮

淡水分局中正路派出所所長郭坤杰表示,「一人在現場看守,一人到民宅附近找尋,果然在不遠處的娃娃機店發現張嫌,這時候他已脫去外套變裝,意圖躲避追緝,警方沿線追逐了500公尺,順利將張嫌壓制逮捕,訊後解送新北地檢署歸案。」

穿著長袖、短褲,27歲的張姓嫌犯,家住在新北市板橋,因為曾犯下毒品案件,擔心面臨刑責,因此跑到淡水親戚家躲藏,以為能規避警方查緝,想不到最後居然是自己出車禍,引起了警方注意,怎麼逃也逃不過,仍栽進警方手裡!

車禍怕身分曝光! 通緝犯跑5百公尺仍被逮

(民視新聞/杜怡萱、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毒品通緝犯高速行駛釀車禍 狼狽遭警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