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攪局 漫威電影「魔比斯」上映再延至4月
(圖/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

鑒於COVID-19的Omicron變異株引發確診病例激增,索尼公司宣布,原定1月28日上映的漫威(Marvel)超級英雄電影「魔比斯」(Morbius),將延後至4月1日上映。

更多新聞: 林瑞陽、張庭「26億遭凍結+帳號被禁言」 長子林禹IG首度發聲!

「魔比斯」由好萊塢男星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飾演主角。受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索尼公司(Sony Corp)先前已將這部電影上映日期一延再延。

路透社報導,「魔比斯」如今再次延後上映,對戲院業者帶來打擊。它們在疫情危機期間面臨戲院關閉時期延長,現在還在努力走出低潮。

美國院線業者如AMC娛樂公司(AMC Entertainment)、喜滿客(Cinemark Holdings Inc)和電影世界集團(Cineworld Group)近期因索尼的「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賣座而歡慶。儘管這部電影仍在熱映,但按照院線檔期,春天之前幾乎沒有其他大片。

Omicron變異株迅速擴散,已引發業者再度擔憂,觀眾於疫情肆虐下是否會安心進戲院。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法國雙胞胎兄弟電視名人 未打疫苗接連染疫病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