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聚會變調!2女1男酒後互砍全掛彩

台北市內湖一處高級社區,5號凌晨,兩女一男在屋內喝酒玩遊戲,幾杯黃湯下肚後,雙方爆發口角衝突,甚至還持刀揮舞,三人全部掛彩,事後他們卻互相指控對方先動手攻擊;警方在屋內查扣6把水果刀,至於衝突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驚魂!幼兒園放學5名家長遭賓士車駕駛撞傷

救護車獲報,火速抵達案發現場,救護人員上樓,趕緊將傷者包紮治療,員警一問之下,才發現,屋內三人,全都掛彩。
這一起傷害案件,發生在台北市內湖一處高級社區,5號凌晨12點,兩名女子來社區找一名吳姓男子,三人就在屋內喝酒聚會,但幾杯黃湯下肚,竟然產生口角爆發衝突,還拿出水果刀攻擊,事後雙方互控,是對方先動手;除了吳姓男子虎口有被劃傷痕跡,另外兩人則是腰部和脖子被砍傷。
鑑識人員在社區裡裡外外,來回採證,警方還在屋內查獲6把水果刀,初步了解,男子的家人當時都在家,卻聲稱不清楚發生什麼事,這回好友聚會卻變了調,酒醒後恐怕後悔莫及。

(民視新聞/陳怡汝 陳泊翰 黃品翰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怪男手持斧頭 鎖定廟宇神像大肆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