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睽違三年重返螢幕!《現正分手中》:在時尚的美麗陷阱中 談場分手前深愛彼此的戀愛

韓國浪漫連續劇《現正分手中》,由《浪漫醫生金師傅 2》的李吉福導演執導,《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張基龍、《太陽的後裔》宋慧喬演出男、女主角。全劇講述分別在時尚界與攝影圈叱吒風雲的二人,在機緣巧合下,邂逅的兩人譜出一段甜蜜浪漫的姊弟戀,卻不曉得隨著對彼此的熟悉,反而挖出了兩人家族都不願再提起的往事。

更多新聞: 《華燈初上》兇手是她?劉品言親吐深陷「花子」一角走不出來?!

在今年八月入伍服役的張基龍,《現正分手中》是他服役前的最後一部作品,與睽違三年重返銀幕的宋慧喬,兩人的演出對各自的演藝生涯都有著指標性的意義。故事圍繞在河英恩(宋慧喬 飾)所處的時裝公司「THE ONE」與周遭他人之間,因此全劇總是瀰漫時而典雅、時而華麗的時尚氣息,令人目不轉睛的服飾設計與穿搭,更是除了浪漫情節之外的觀戲重點呢!

流行會變遷,但風格永存,我的風格由我定義。

宋慧喬睽違三年重返螢幕!《現正分手中》:在時尚的美麗陷阱中 談場分手前深愛彼此的戀愛
圖片來源:《現正分手中》劇照

首集的片頭引言,便以可可香奈兒的經典名言,為河英恩的角色特質做註解。身為「THE ONE」設計組組長的英恩,不僅承受來自分部長與理事的壓力,更得為自己的組員負責,卻總能在高壓的環境下,俐落地將工作做到盡善盡美,同時擁有時裝設計師的浪漫與骨氣,保有自己的風格,成就屬於自己的經典。

在日劇《校對女王》中,石原聰美在劇中演出年輕時為了時尚的夢想,即便走偏路仍不願放棄的堅持,而在《現正分手中》的宋慧喬,演出的更是在時尚界打滾多年,一身的強悍造就優秀的職場表現,卻又同時演出輕熟女面臨的焦慮,劇中台詞「二十歲時怕沒工作,邁入三十後擔心沒有房子,四十歲時害怕沒有未來。」在即將踏入四十的徬徨中,又該如何在這人生的轉捩點中保有對未來的憧憬?


錯過了就只是偶然,抓住了才是命運。

宋慧喬睽違三年重返螢幕!《現正分手中》:在時尚的美麗陷阱中 談場分手前深愛彼此的戀愛
圖片來源:《現正分手中》劇照

因為工作關係,前往巴黎參加時裝週的河英恩,在派對上偶遇外型俊俏的攝影師尹在國(張基龍 飾),難耐內心悸動的兩人發生了香豔淋漓的一夜激情。世事難料,回到韓國後的兩人,因為工作的關係終於正式地認識彼此,在國更是瘋狂愛上了年長十歲的英恩,但相較在國的熱情,英恩在上段感情的受傷,使她選擇一再壓抑自己的情緒。

由宋慧喬與張基龍兩人演出相距十歲的姊弟戀情節,以及首集便播出號稱「19 禁」的床戲畫面,未開播前便以鮮明、深刻的關鍵字吸引人氣;再加上隨著情節推演,在國挖掘出英恩其實是他已故兄長的情人,帶有禁忌、虐心的情節,讓《現正分手中》首兩集在影音平台的收視表現,遠勝以往獨家跟播作品,氣勢如虹地打破平台戲劇紀錄。

 

「錯過了就只是偶然,抓住了才是命運。」不顧親人的阻攔與排斥,在國為了解開英恩心中的死結,仍然選擇這段被作弄的緣分,究竟兩人的未來會是如何?現正八大戲劇台、friDay 影音同步跟播中,在國是否能抓住這段偶然的緣分?問題的答案只能交給好奇的劇迷自行上線欣賞。

 

主圖來源:《現正分手中》劇照

copyright by share99

文章轉載自:女子學

更多新聞: 40歲范冰冰「黑蕾絲睡衣」極致性感 赤裸素顏曝光網嚇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