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查賭盤!台中警破博弈集團 單月簽注破10億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9日登場,台中警方加強查緝選舉賭盤,5日破獲國內大型博弈集團,帶回幹部跟員工50人,初步清查,該集團每月下注賭金可能超過10億元。

更多新聞: 往死裡打! 高雄球棒隊痛毆身障少年遭送辦

警方說,「都不要動警察搜索。」

警方破門攻堅,殺他個措手不及,博弈集團成員,還坐在電腦前收單,抬頭一看只能傻眼。選前查賭盤!台中警破博弈集團 單月簽注破10億點鈔機一疊十萬,數錢數到發燙,因為光這間辦公室裡查扣的千元鈔,就有960萬,但看得到的現金流,只是這個博弈集團,冰山的一小角。

台中市警局副局長鄧學鑫說,「現場查扣各位所看到的,賭資就有960萬,他一個月的下注金額就高達10億以上。」

台中警方選前嚴查賭盤,意外追出日前破獲的這個博弈集團,另起爐灶,以科技公司為幌子,在台北台中兩地,設立六處博弈據點,還在轄下成立網站開發、系統維護跟推廣客服,以及財務金流等四個分公司,以「薩摩亞」模式,網路提供接單投注,每個月下注金額超過10億元。

台中市刑大大隊長林明佐說,「以現金儲值、信用儲值,或虛擬貨幣的方式,進行下注簽賭,並把公司的不法金流獲利,洗出國外回到境外母公司的帳下。」

選前查賭盤!台中警破博弈集團 單月簽注破10億
博弈集團大手筆,年前還發出每人厚厚一疊,16萬的尾牙大紅包,沒想到分紅開心沒多久,碰上警方選前掃蕩,50名幹部成員,全被一網打盡。

(民視新聞/梁智翔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找代工職缺竟要先交提款卡? 婦人機警先問員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