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群聚12確診 千名長途小黃司機今大規模採檢

桃園機場群聚案,持續擴大,目前已經有12人確診。為了防堵疫情,周五(1月7日)凌晨,部立桃園醫院的醫護人員,到機場協助採檢。採檢對象除了570多位防疫計程車司機,還有長途租賃的防疫車司機,人數大約有1千多人。採檢結束後,司機得隨身攜帶綠色的篩檢卡,當作識別證。

更多新聞: 金獎大導最新力作!女神卡卡詮釋豪門血案

部立桃園醫院副院長陳厚全,「那今天的話我們有,這麼多組的同仁在這邊,來為大概1100多位的,計程車大哥們來做(篩檢),希望說整個過程可以順利,尤其今天是星期五會有很多旅客,我們讓這些大哥們,做完唾液篩檢之後,也能安全提供這些旅客服務。」

天還沒亮,醫護人員全在機場外就定位,準備為防疫計程車司機做快篩。另一頭,外包清潔公司信實企業的員工,上工前也得快篩,確認是陰性才能上班。而機場良福保全第二階段PCR採檢,預計在早上9點進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機場女保全、歌友會人員確診! 桃機群聚累計12例擴大匡列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