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21萬辦法事費用 男子遭女宮主聚眾痛毆致死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因為積欠一間私人宮廟21萬元辦法事的費用,沒想到,蔡姓女宮主竟然將他約到宮廟裡痛毆,被害人被打之後,傷痕累累,沒多久就陳屍在旁邊公園。

更多新聞: 前後任相約談判 男遭「十打一」圍毆腎臟破裂

一名男子痛苦走到公園的椅子坐下,看起來相當虛弱,沒多久一動也不動,沒了氣息,員警獲報,本來以為是民眾路倒,但仔細一看,發現他傷痕累累。

民視記者張可倫說,「男子陳屍在公園內,警方逐步查訪,發現他和一名女子先前,在附近的宮廟發生過爭執,懷疑他是被人殺害。」

欠21萬辦法事費用 男子遭女宮主聚眾痛毆致死

附近鄰居表示,「身上都瘀青腳也流血,在那邊跟一個女生一個男生。」

男子在宮廟被毆打,眼睛和身上都有瘀傷,才走沒多遠,就倒地不起,警方調閱監視器,在哨船頭找到和他爭吵的蔡姓女子,她是鳳山這間私人宮廟的宮主,被害人積欠她21萬元辦法事和蓮花的費用,又還不出來,她氣的撂人將對方打死。

欠21萬辦法事費用 男子遭女宮主聚眾痛毆致死

大批員警來到宮廟,果然在裡面找到作案用的棍棒和鐵槌,現場也發現擦拭血跡的痕跡,罪證確鑿,57歲的蔡姓宮主,開宮廟將近10年,這幾年才搬到附近,不過幾乎鄰居半夜都聽到她和男友爭吵的聲音。

附近鄰居說,「兩三天就吵架,我們很困擾耶,對她印象不好就不會去注意她。」

鳳山分局偵查隊長郭譯隆說,「宮主蔡嫌心生不滿,而引發殺機,動手將被害人用棍棒等器具,毆打成傷致死。」

本該是祈求平安的宮廟,卻因為債務問題,宮主將信眾打死,附近居民相當震驚,嫌犯也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張可倫、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防搶演習途中... 獲報搶劫 員警到場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