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機女保全確診「工作區與入境客重疊」 同租者與主管2人採檢陰性 
陳時中說明確診個案。(圖/民視新聞)

桃園機場群聚案延燒,在清潔員與防疫計程車司機8人確診後,昨深夜疫情再擴大,包含保全與金嗓歌友會人員在內,至今累計12人染疫。指揮官陳時中說明27歲女保全案17371的接觸者採檢結果,其分租房客與曾載她去採檢的主管2人皆採檢陰性;另針對機場所有保全388人採檢,已有105人檢驗出陰性,其餘採檢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機場入境措施再加嚴? 陳時中:台灣邊境管制非常嚴「不宜妨礙國人返家」

桃園機場保全為27歲女性,負責二航廈保全工作,1月4日有喉嚨痛症狀,1月5日晚間至醫院就醫採檢,昨PCR陽性確診,Ct值28.1。

陳時中表示,有一點懷疑這名個案是否有其他接觸者,因為其工作場域是跟入境旅客有重疊,也許在疏導或搬行李時有接觸。

這名保全的接觸者2人,分別是同住的分租房客,以及載她去檢驗的主管,目前皆陰性;另外機場保全全部都要採檢,半夜漏夜要採388人,已經有105人檢驗出陰性,其餘採檢中。

快新聞/桃機女保全確診「工作區與入境客重疊」 同租者與主管2人採檢陰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疫計程車司機是另一案件! 陳時中:基因序列與清潔員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