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力挺林昶佐、林靜儀! 賴清德:1/9贏回民主為守護台灣全力以赴
副總統賴清德。(圖取自Flickr/作者總統府)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在1月9日投票。副總統賴清德今(7)日不僅為林昶佐及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站台,盼大家為守護台灣全力以赴,他也特別到雙福宮、禮天宮及慈聖宮為台灣疫情祈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報復性罷免一年多來累壞大家」 林昶佐疾呼:1/9投不同意終結惡鬥

賴清德表示,「團結作伙,一起守住台灣!」今天,他到萬華雙福宮禮天宮,接著到台中慈聖宮,為台灣疫情祈福,感謝當地鄉親的團結防疫。

賴清德說,台灣長期的抗疫、醫療與堅守,背後,是一群無聲的人。他們是站在第一線、穿梭大街小巷的清潔工人、防疫專車司機、國軍化學兵、醫護和防疫人員,默默抵擋疫情威脅,為台灣從事最重要,也最危險的工作。

賴清德指出,現在,國際疫情嚴峻,國內疫情也正面對新的挑戰,天再冷也要為台灣而戰,黑暗勢力仍然盤據地方,等待撥雲見日;優質立委面對威脅,需要鄉親力挺,留住認真努力的政治工作者。寒風中我看見許多真誠的力量,即便遭逢艱困,也要堅定守護台灣的意志與決心。

賴清德表示,面對壓力,仍勇敢無懼,這是林昶佐和林靜儀的共同特質。他們的生命歷程,因為對土地的真心愛護,因為對人民的用心關懷,因為在國際上的勇敢發聲,因此,比其他人更寬闊、更堅定、更溫柔,也更值得全力守護。

賴清德提醒,提醒所有投票民眾,務必配合選務防疫措施,並做好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等防疫基本功,保護自己也守護台灣,「1月9日,這個星期日,我們一起贏回中二、贏回民主,為正義、為善良,也為守護台灣全力以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火力全開!賴清德砲轟顏家:趁這次選舉「金盆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