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開!賴清德砲轟顏家:趁這次選舉「金盆洗手」

中二立委補選戰況激烈,林靜儀陣營7日晚間在台中市大肚區舉辦造勢晚會,包括「台灣頭」基隆市長林右昌、「台灣尾」屏東縣長潘孟安、以及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都來站台,晚會壓軸副總統賴清德呼籲選民看清楚,顏家專門利用政治大搞黑金勢力,還嗆說,這次選舉,正是顏家金盆洗手的好機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機又來亂! 殲16戰機、運-8電偵機、遠干機闖我ADIZ

副總統賴清德一現身,造勢活動氣氛達到最高潮,中二選舉投票倒數計時,賴清德副總統砲口對準顏家,火力全開。

賴清德砲轟:「你若是要牟取私利,你要賺錢你做你去,但你不可以插手政治,大家有沒有同感?你看顏家不止有豪宅,還有招待所,侵占國家的土地,還涉嫌違章違法,你要做兄弟你做你去,但做兄弟不能插手政治啦!黑道用政治漂白,得到政府的權力,去牟取私人的利益、敗壞社會的風氣,土地將近1萬坪,夠了啦!夠了啦!應該是洗腳洗手的時候了,你說對不對?這個時候就是顏家收腳洗手最好的時候,不要再勉強下去了!」

除了副總統之外,這場7日晚間在台中市大肚區舉行的造勢晚會,還有來自台灣頭,基隆的林右昌市長,和台灣尾,屏東的潘孟安縣長帶隊前來相挺。

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不過最近聽人家說,好像有某某人住院,不過我印象中來輔選許多次,好像每次選舉他們家都有人,不是拿枴杖就是住院,當然當然如果是事實,那是人之常情,不過為什麼那麼剛好?每一次選舉的時候都有?這個我們就不知道,所以我也拜託我們的鄉親父老要跟附近鄰居說,心頭要抓穩。」

火力全開!賴清德砲轟顏家:趁這次選舉「金盆洗手」

屏東縣長潘孟安說,「國會議員不只品性,不只操守不只能力,我們要站出去,代表中二選區,是可以跟別人比較的對不對。」

連鮮少為候選人站台的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現身,為林靜儀站台,他表示:「妨礙整個中二選區最大一座山、最大的石頭,就是顏寬恒家族,是不是這樣?我們大家來移山,山也會動,我們來移走這樣好不好?這樣才會讓中二選區,讓台中台灣的民主發展,打通任督二脈。」

「你夠了!」 賴清德嗆顏家:趁這次選舉「金盆洗手」

林靜儀則提到,「如果不是這次做太超過,把陳柏惟罷免掉,我們也沒有機會知道說,他們這個家族,吃成這種程度對不對,光是看說哪個地方都要炒地皮,這種的我們不要再給他們選票了啦。」天氣寒冷,擋不住支持者熱情,選戰直線升溫。

火力全開!賴清德砲轟顏家:趁這次選舉「金盆洗手」

(民視新聞/劉朝陽、梁智翔、SNG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中稱驗禁藥擋台灣石斑 漁業署採樣送檢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