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住院掀「買帳號」疑雲 顏寬恒動怒駁斥

顏清標突病倒住院,傳出是被媒體質疑母親墓地合法性,氣到血壓飆高掛急診!而住院畫面被註冊為靜宜大學的人PO在Dcard上,吸引不少人留言加油,但網紅四叉貓發現,帳號清一色都是靜宜大學的人,質疑買到帳號統捆包。面對病倒陰謀論,顏寬恒動怒,誰會拿爸媽身體去散播。

更多新聞: 沒連接醫療儀器? 醫院:當時顏清標剛入院

不滿顏清標病倒,陰謀論滿天飛,和顏家交好的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幫忙喊冤。

高金素梅說政治不該沒人性,不過,第一時間網路Dcard論壇上,就被發現有人用靜宜大學的帳號po文,爆料顏清標住院,網紅四叉貓還發現,留言區幫顏清標加油、護航的帳號,清一色也都是靜宜大學,各科系學生,質疑到底是哪家公關公司,買到帳號統捆包,制式留言真的超假。

顏清標住院掀「買帳號」疑雲 顏寬恒動怒駁斥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我們現在最擔心就是爸爸的身體,有誰會去用自己爸媽長輩的身體,來去做這樣子一種散播呢。」

顏寬恒不滿,但顏清標住院文,遭質疑自導自演、買帳號留言後,原文竟然遭刪除。隨後網路又出現一篇,自稱拍到顏清標的學生發文澄清,只是單純拍到興奮分享出來,卻引起軒然大波,很抱歉造成醫院、學校和家人的困擾,沒想到隔沒多久,文章又被刪,買帳號雪球,越滾越大。

顏清標住院掀「買帳號」疑雲 顏寬恒動怒駁斥
前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表示,「綠營的網軍過去也有反串的事情,包含林瑋豐的事件,姑且把他當成一般的網民,上次消波塊的那個MV出來之後,他有去過靜宜大學,還是台中某個學校,學生蠻歡迎的啦。」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說,「全都靜宜大學對不對,這件事只有兩種可能,第一個是網軍而且很笨的網軍,帳號都買同一批,第二件事情靜宜大學,有大量標哥的粉絲,拍照這個靜宜大學的學生,主動偵辦把他抓出來,抓出來最好就證明他不是網軍。」

學生留言捲入政治選舉風波,靜宜大學發聲明強調,網路論壇Dcard是匿名發言,目前無法查證學生身分,校方正在積極瞭解,呼籲學生謹言慎行。中二補選進入最後倒數,任何風吹草動,都會牽動選情。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母親墳墓也不放過」 顏清標氣到血壓飆高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