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了!HowHow留人無效搶先喊「你被Fire」 藍亦明奸笑:有資遣費了
網紅HowHow與夥伴藍亦明一起將頻道經營有聲有色,然而,藍卻近日宣布離職,對此,HowHow也透過搞笑影片,來表達心中不捨。(圖/翻攝「HowFun」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百萬網紅HowHow(陳孜昊)憑獨特的搞笑風格走紅,靠著將業配完美融入短片,被網友封為「業配之王」,而他的好友兼夥伴藍亦明,時常在影片中扮演要角,累積不少人氣。然而,近日卻傳出藍亦明離職的消息,他表示認為自己目前已沒什麼能力,去幫助團隊變得更好,也希望休息一陣子,到處走走晃晃充實自我,而影片中,HowHow先是不捨苦勸藍亦明不要走,但眼見對方心意已決,決定搶先喊出「你被Fire了」,而藍亦明這時才奸詐笑說「有資遣費了」,藉由搞笑橋段來表達心中不捨,在離職前拍攝的最後一部影片,仍是相當有HowFun的風格。

更多新聞: 賈永婕女兒運動神經太強!返台PK江宏傑 粉絲驚:國手級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