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直搗黃龍!殺進顏寬恒總部「簽名+打卡自拍」網讚:真正的勇者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8)日直接殺到顏寬恒競選總部,在簽名簿上力邀顏寬恒及顏清標上她節目,引發討論。(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明(9)日舉行投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除了近日控告顏寬恒,將她聲音剪進廣告外,今(8)日更直接殺到顏寬恒於沙鹿向上路的競選總部,在簽名簿上留言,力邀顏寬恒及顏清標上她節目;除此之外,還拍下南屯區的顏家招待所,寫下「無奈的怪手」,濃濃火藥味,讓網友大讚「蔻蔻姐真的超有種」。

更多新聞: 蔡易餘曬與雙林互動!網虧「安西教練」鄉民女神笑翻:太搶戲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8)日在臉書發文,標示自己到了顏寬恒於沙鹿向上路的競選總部,並在簽名簿上留言「專程來約訪顏寬恒與顏清標先生!祝福、平安!」力邀2人上她的節目接受訪問。周玉蔻進一步透露,「總部有1位義警、3位工作人員,也請他們代為向顔清標先生轉達祈祝身體早日康復之意」,還笑說其中1位人員,拿了5號的帽子請她簽名,直喊「好開心!」。


周玉蔻直搗黃龍!殺進顏寬恒總部「簽名+打卡自拍」網讚:真正的勇者
周玉蔻還前往了位在南屯區的顏家招待所,拍下怪手照片,寫道「817,無奈的怪手」。(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還前往了位在南屯區的顏家招待所,拍下怪手照片,寫道「817,無奈的怪手」,段短幾個字,充滿濃濃諷刺意味;另外,周玉蔻還到顏家飽受爭議的「沙龍大院」按門鈴打卡,不過當下沒人回應,只能跟監視器揮揮手,過程中更意外發現「清水分局明秀派出所還設有巡邏箱耶」。


周玉蔻直搗黃龍!殺進顏寬恒總部「簽名+打卡自拍」網讚:真正的勇者
周玉蔻還到顏家飽受爭議的「沙龍大院」按門鈴打卡,不過當下沒人回應。(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大讚周玉蔻,「蔻蔻姐真的超有種」、「身入敵營的蔻姐,氣魄堪比三國時代的趙子龍」、「佩服蔻蔻姐的勇敢,加油!」、「直搗黃龍!佩服佩服!」、「最喜歡蔻姐的正義行動」、「真的是深入敵營」、「您是真正的勇者」、「蔻姊這不是猛什麼才是猛啦!」、「哇!台中新的景點出現了」、「違建還有派出所巡邏,是有多大的權限」。



更多新聞: 國民黨「苦吞3連敗」郭台銘終於發聲!支持者狂求:2024出手選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