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韓不可」焦糖哥哥開酸!到朱立倫臉書貼「這句話」引韓粉大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苦吞3連敗,焦糖哥哥陳嘉行更是到朱立倫臉書貼文底下留言,貼上1張「非韓不可」的照片狂酸。(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連續輸掉公投、中二立委補選及林昶佐罷免案,苦吞3連敗後,甚至缺席選後記者會,引發藍營支持者不滿,甚至有人喊話,希望可以「朱下韓上」,叫朱立倫下台換韓國瑜當黨主席。對此,經常關注時事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就到朱立倫臉書留言,貼上1張「非韓不可」的照片狂酸,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質疑盧秀燕賣社宅用地給建商!卓冠廷曝「3年只增3戶」諷:開心就好


「非韓不可」焦糖哥哥開酸!到朱立倫臉書貼「這句話」引韓粉大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苦吞3連敗,焦糖哥哥陳嘉行日前發文砲轟「龜縮是無法取得大家原諒的」。(圖/翻攝自陳嘉行臉書)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由民進黨籍的林靜儀拿下,而台北市萬華區林昶佐立委的罷免案也未通過,對此不少國民黨人紛紛開始找戰犯,更多人把矛頭指向黨主席朱立倫,認為他上任根本是「全盤皆輸」。對此,台北市北投區擬參選人陳嘉行先是在臉書上發文,寫道「四次罷免、四大公投、一次補選『中國國民黨花老百姓納稅錢大約20億』,直接點名朱立倫「勇敢面對」出來講清楚,並砲轟他「龜縮是無法取得大家原諒的」。

「非韓不可」焦糖哥哥開酸!到朱立倫臉書貼「這句話」引韓粉大戰
陳嘉行更是到朱立倫臉書貼文底下留言,貼上1張「非韓不可」的照片狂酸。(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事後,陳嘉行更是到朱立倫臉書貼文底下留言,寫道「我們只相信這個男人!」,並附上1張韓國瑜的照片,圖中大大寫著「接任黨主席,『非韓不可』」嘲諷意味十足。留言曝光後,立刻引發韓粉關注,有人留言攻擊陳嘉行,也有人力挺韓國瑜選黨主席,但諸多留言中就是看不到有支持朱立倫的留言,因為相當多留言都被刪除了。


更多新聞: 他月領7500零用錢「啃老10年」全靠爸媽養!網見結局「1原因」超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