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站出來投不同意!」 賴清德苦笑:搞不清楚為何林昶佐要被罷免
賴清德力挺林昶佐。(圖/民視新聞)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明日投票,副總統賴清德今(8)日也現身選前之夜力挺林昶佐。他苦笑表示,「坦白說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為什麼林昶佐要被罷免」,他是公督盟評鑑6次的優秀立委,基層服務也做很好,明天一定要站出來投不同意,終結惡質罷免文化,讓大家好好過年、好好防疫。

更多新聞: 中二補選、罷昶1/9大決戰! 李正皓:輸了朱立倫就變跛腳主席

賴清德今日出席林昶佐「終結惡戰、團結之夜」晚會,針對明日的罷免案,賴清德苦笑表示,「坦白說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為什麼林昶佐要被罷免」,如果立委有違法、犯罪,當然可以罷免,但他沒有違法;如果立委不認真打拚、國會表現不好也有理由提案罷免,「可是林昶佐是公督盟評鑑6次的優秀立委」。

賴清德說,這些都表示林昶佐做很好,在地議員也都陪他掃街,不分黨派里長都站出來支持林昶佐,表示林昶佐基層服務也很好。賴清德直言,如果林昶佐服務不好,議員跟國民黨里長都不會挺他。

最後,賴清德嘆,這個罷免案可以說是莫名其妙,要過年了,不要再亂下去了。賴清德呼籲,「明天一定要站出來投不同意,把莫名其妙罷免案終結,終結惡質罷免文化,讓大家好好過年,疫情下讓大家好好防疫,拜託大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賴清德要顏家「收腳洗手」 顏寬恒:禁得起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