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勇敢的故事一直持續」! 賴清德選前夜喊話:讓中二選區歷史翻開新的一頁
賴清德選前夜喊話,讓中二選區歷史翻開新的一頁。(圖/民視新聞)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即將於明(9)日登場,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的選前之夜「勇敢挺靜儀,正義一定贏」今晚舉辦。副總統賴清德說到,勇敢的故事一直持續,勇敢的人一個接一個,因此他希望,「台中選民歡樂的、唱著歌去投票,讓中二選區的歷史翻開新的一頁」。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還想為中正萬華、台灣拚! 林昶佐90度鞠躬:明天一起投出不同意票

賴清德提到,希望明天中二選區可以開出自由的花朵,中二選區的鄉親父老,可以不用再看其他人的臉色,不再害怕,一起做自己。他說到,要達到這樣的目標不是那麼容易,需要有勇敢的人出來帶領,並且有勇敢的民眾背後相挺。

賴清德說到,勇敢的人其實不缺,而最需要的是鄉親拿更大的力量來支持。他提到,顏家在這個地方已經壟斷了政治的力量10幾年了。他提到2013年,顏家的立委,因為犯法坐牢,所以進行立委改選,這時候有個正當有為的年輕立委,出來參加補選,這位年輕立委不是不知道,這個未來會充滿危險,但他還是勇敢承擔,「改變的志氣」是他的口號,因為他有志氣改變中二選區的文化,但最後不敵對方黑金地方勢力敗北。兩年前一位勇敢的年輕人陳柏惟,鄉親讓他高票當選,並且在國防外交委員會認真打拼,沒想到黑勢力,還是罷免了他。

賴清德說到,陳柏惟有一個希望,就是未來無論是哪位年輕人,都能夠自由自在的付出心力,不用「穿防彈背心」為人民服務。他也說到,有一位台中的孩子,也是台中的醫生,不僅溫柔的對待患者,甚至接生了7000多個孩子,而她的愛心不僅限在台灣,更遍布了整個國家,包括尼泊爾等。

賴清德強調,林靜儀的表現是一個專業的立法委員,和弱勢站在一起,她也照顧農民、關心台灣的前途並勇敢承擔,參加這次的選舉。賴清德強調,勇敢的故事一直持續,勇敢的人一個接一個,因此他希望,「台中選民歡樂的、唱著歌去投票,讓中二選區的歷史翻開新的一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要讓認真的林昶佐孤單! 黃捷喊話:明天終結惡質罷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