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還想為中正萬華、台灣拚! 林昶佐90度鞠躬:明天一起投出不同意票
林昶佐90度鞠躬,喊話明天一起投出不同意票。(圖/民視新聞)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明天登場,林昶佐今(8)日舉行「終結惡戰、團結之夜」晚會,林昶佐深深鞠躬90度表示,現場比2年前拚連任更多人,感謝大家。他也喊話,明天一起投出不同意票,讓林昶佐做更多事,讓台灣繼續進步,台灣走向更繁榮。

更多新聞: 快新聞/「讓世界看到民主的勝利」! 林靜儀選前夜喊話:一起迎接嶄新的未來

林昶佐表示,現場比2年前拚連任更多人,感謝大家。且包含民進黨、無黨籍、國民黨里長都來了,菜市場自治會理事長及社區主委等也都站出來,「謝謝你們」。接著林昶佐90度鞠躬感謝現場的支持者。

林昶佐指出,惡質罷免搞了一年多了,從北到南、南到北,這麼多罷免案,還有公投,真的是讓台灣搞得很疲勞,而且從黃捷到陳柏惟罷免案,不斷造謠抹黑,惡質手段都展現出來,為了個人政治利益搞罷免,搞到大家很累。

林昶佐痛批,抹黑說他沒服務,沒管中正萬華,但提出6千多案件擺出來,問罷免方哪個是假的,都不回應,但每次上電視就說沒做服務,但其實罷免方一件都無法反駁。

林昶佐說,很多鄉親說絕對不能被罷免,「我知道面對惡質罷免我絕對不孤單」,因為有在座的鄉親,做他的後盾,接下來還有很多工作要拚,不只中正萬華,國際社會上台灣也越來越多朋友,越來越多人想跟台灣做生意,他在國會還有很多事想做,想為中正萬華和台灣來拚。

「因為有你們當我的後盾,我知道明天絕對能讓惡質罷免失敗」,林昶佐喊話,不是為了他個人,不是為了讓林昶佐繼續當立委,是要繼續向前走,讓林昶佐做更多事,讓台灣繼續進步,台灣走向更繁榮,讓台灣不再有惡質罷免 接下來這幾年平安,所有惡質罷免可以停止。

林昶佐呼籲,兩次選舉都不是贏很多,都是每個鄉親出來投票,才能連續贏兩次,所以明天請所有鄉親過去有投票的都打電話出來投票,明天一起投出不同意罷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曲歌王施文彬唱《林昶佐凍蒜》 秀「超長政績」高喊:我朋友沒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