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休息7個月 嘉邑行善團復工 造橋計畫重新啟動

因為疫情休息了7個月的嘉邑行善團,終於再度開工,到嘉義縣鹿草鄉興建橋樑,不少志工遠道而來,還有一車是高雄來的,他們說是為了答謝嘉邑行善團在高雄城中城大火中捐了200萬,特地來參與造橋活動。

更多新聞: 後壁湖超狂綜合生魚片!厚厚40片讓你吃到飽

嘉邑行善團理事長徐文志一聲令下,機器開始運轉,也代表著因為疫情而中斷的造橋活動重新恢復。

嘉邑行善團理事長徐文志說,「也是因為政府的規定,所以我們有停工七個月,現在的疫情已經有比較退了。」

大伙爭先恐後的耙砂,運土,近200位志工中,不乏遠道而來的民眾,當中還有一車是從高雄來的,為了答謝行善團在高雄城中城大火中捐出200萬元善款。

因疫情休息7個月 嘉邑行善團復工 造橋計畫重新啟動

高雄志工說,「嘉邑行善團捐了城中城兩百萬,現在我們高雄人很多人都想來,嘉邑行善團做善事,造橋鋪路。」

這次的任務是替嘉義縣鹿草鄉興建橋樑,原本的橋樑只有5米寬,不方便大型農機出入,要重建拓寬成9米的橋樑,之前已經完成兩座一模一樣的,而這兩座橋的經費兩百五十萬,都是由這位退休女老師一個人包辦。

捐錢造橋退休女老師陳秀治說,「願心六號橋也要開工了,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

當地民眾說,「開車很方便,很感謝行善團,很寬很好走,大家都很開心。」

因疫情休息7個月 嘉邑行善團復工 造橋計畫重新啟動

當地民眾十分感謝行善團和熱心民眾的幫忙,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為社會角落貢獻一己之力。

(民視新聞/鄭榮文、陳芷萍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二級警戒延至1/24 北北基桃醫院等機構禁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