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俗綜合生魚片 40片只要200元

屏東後壁湖有一家超強的海產店,主打生魚片,一片生魚片銅板有找,而且每一片都很厚,非常實在。老闆說,因為他們有自己的船在捕魚,所以才能賣這麼便宜,每到假日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有不少人是專程開車來吃。

更多新聞: 結合台東部落美食 米其林餐廳推原民特色餐

員工快手切生魚片,每一片都好厚好厚,一大盤綜合生魚片裏有五種魚,每一種有八片,總共四十片,澎湃的生魚片幾乎是每桌必點。一大盆鮭魚、鮪魚、旗魚鋪好鋪滿,厚實口感讓人超滿足。一般昂貴的生魚片,在這裏卻很平價,厚厚一片卻只要5元,大盤40片200塊,物超所值,不少人專程開車來吃。這間海產店位在台灣最南端的後壁湖,每到假日用餐時間,店裏總是高朋滿座,店外還排了至少二,三十人在等待,幾乎都是外地人。老闆說,因為他們有自己的船在捕魚,所以才能賣這麼便宜。高CP值生魚片,讓人吃到痛風都甘願。(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爌肉飯糰超狂!網見「巨球比例尺」全傻眼:這根本便當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