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中二選區、罷昶被雙殺 黃捷:咎由自取遭台灣人唾棄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中正萬華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9)日進行投票,結果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以8萬8752票當選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同意票亦未通過門檻,成功續留立法院。對於這樣的結果,高雄市議員黃捷在臉書直言,這都是國民黨「咎由自取的後果」,利用民主制度做政治鬥爭,卻被民意反噬徹底,證明已完全讓台灣人唾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靜儀「溫柔堅定」擊敗顏寬恒 學者:主打正義翻轉地方選情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最終由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獲得8萬8752票,以8千多票的差距擊敗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的8萬0912票,成功當選中二選區補選立委;而在台北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的林昶佐罷免案,最終同意票數為5萬4813票,確定未過罷免門檻。

這是國民黨自去年12月18日公投被完封後,再次被雙殺,黃捷表示,今晚可以睡個好覺了,明天起國會有這兩位有正義感的立委繼續捍衛台灣,「是我們的幸運,令人安心!」

黃捷直言,從公投到今天的補選、罷免雙贏,「都是國民黨咎由自取的後果。你們一再利用民主制度做政治鬥爭,卻被民意反噬徹底,證明你們已完全讓台灣人唾棄」。黃捷也希望,過完今天,希望台灣能真正的恢復平靜生活,讓國家繼續穩定向前走。


快新聞/國民黨中二選區、罷昶被雙殺 黃捷:咎由自取遭台灣人唾棄
黃捷酸國民黨,咎由自取遭台灣人唾棄。(圖/擷取自黃捷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免案未過將維持無黨籍? 林昶佐:現在沒必要多做政治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