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半夜走上國道 遭客運車追撞慘死

彰化花壇9日晚間發生車禍意外,兩輛轎車在路上發生追撞,其中一輛還衝進速食店,撞倒得來速的牌子,車禍造成4人受傷,緊急送醫救治。另外,今天(10日)凌晨2點多,國道一號苗栗路段,發生驚悚死亡車禍,男子不明原因,走上高速公路,結果遭到客運巴士猛烈撞擊,當場死亡。

更多新聞: 誆「買點數獲傭金」得手數萬 背5條通緝案2嫌落網

男子半夜獨自一人走在國道一號苗栗路段,本來開始走在路肩,走著走著,開始往內側車道移動,來往車輛都有閃過,但天色昏暗,一輛大型客運巴士,來不及閃,直接撞上。

客運擋風玻璃被撞破大洞,黃姓死者,當場死亡,警方要釐清為何半夜會走上國道。

男子半夜走上國道 遭客運車追撞慘死

國道二隊副大隊長鄧明隆說,「有用路人向本分隊報案,說在頭份北上有行人在行走,本大隊派巡邏車前往查看,在前往查看途中,該名行人已經被一部遊覽車撞到,行人已經不幸身亡。」另一起車禍在彰化花壇,一輛車要轉進速食店,被後方轎車這麼衝撞,整輛車真的差點撞到裡面去,連招牌也被撞歪,救護車緊急到場,將現場4名傷患送醫。

男子半夜走上國道 遭客運車追撞慘死

目擊者表示,「很大聲音砰一聲,我就出來看,就追撞一輛休旅車,然後休旅車就直接撞上得來速這邊。」只是為何會發生意外,警方初步調查,竟然是孩子哭鬧讓駕駛分心了。

男子半夜走上國道 遭客運車追撞慘死

彰化分局五組組長吳銘添說,「經過初步調查那個是,楊駕駛車內有一位未滿3個月的小孩,在車上哭鬧,一時分心才追撞到前車。」撞進速食店,幸好車禍意外,車輕損、人輕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李文華 中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萌到笑!警逮毒犯喝令趴下 博美忠犬跟著「四肢貼地」不敢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