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車速過快 小客車自撞分隔島拋飛 180度側翻

週日(9日)早上11點多,1名18歲小客車駕駛,行經花蓮新城鄉嘉里路時,疑似車速過快,撞到分隔島上的路燈,在巨大的衝擊力下,整輛車180度翻覆,重摔在路口。所幸駕駛及時爬出脫困,只有手指輕微擦傷,經過初步酒測,駕駛酒測值為0,為何自撞翻覆,還得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不滿入獄女友變心 主嫌糾眾爆打前女友新歡

畫面中的小客車,從車道飛出來,整輛車像是被拋到空中一樣,直接180度側翻,重摔在地。回到事發現場,地上有長長的剎車痕跡,分隔島上的花叢被撞到連根拔起,路燈和號誌在劇烈衝擊之下,全都斷裂。小客車就直挺挺地側躺在路口,碎片全都散落一地,讓經過的騎士相當驚嚇,不知所措。

疑車速過快 小客車自撞分隔島拋飛 180度側翻

新城分局嘉里派出所副所長程志平說,「顏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北往南行駛,不慎自撞路邊路燈車輛側翻。」週日上午11點多,行經花蓮新城鄉嘉里路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整輛車失控,先是撞進路旁的花圃,整輛車飛噴,最後側翻拋摔在路口,駕駛年僅18歲。車頭保險桿脫落在一旁,一整片擋風玻璃全都碎裂,看起來相當嚴重,但幸運的是,駕駛只有拇指出現輕微擦傷。

疑車速過快 小客車自撞分隔島拋飛 180度側翻

北埔消防分隊員蘇文甫表示,「到達現場已經看到車輛翻覆,前往的時候其實沒有發現人,前面還有1台朋友的車,往前走傷者就在那邊坐在旁邊,身上就左手第4指的輕微擦傷而已,表示自行從車子脫困出來。」所幸,在強大的撞擊之下,男子只受輕傷,事後被送到國軍花蓮總醫院救治。至於為何自撞翻車?經過警方初步調查,駕駛並沒有酒駕,詳細肇事原因還要釐清。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近14萬大鈔滿天飛」他騎車包內物狂噴!熱心男「婉拒謝禮」警超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