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居家改造!更換燈具讓家煥然一新

距離農曆春節剩不到一個月,不少民眾開始啟動居家改造計畫,甚至藉由更換燈具,讓生活空間煥然一新!看準年前商機,特力屋就推出多款燈具,燈具達人也教導大家清潔小撇步,避免用錯誤方式將燈具越擦越髒。

更多新聞: 小黃費率14年沒變! 高雄拍板緩漲.台南跟進

對著天花板,聲控切換燈,不必按開關、不用遙控器,開燈關燈簡單又輕鬆,看準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不少民眾開始啟動居家改造計畫,特力屋也推出多款燈具,要來搶攻年前商機。

年前居家改造!更換燈具讓家煥然一新

民眾說,「選擇真的太多,上網查有些人說直接換燈泡就好,有些人說你可能用很久,直接全部換,然後因為現在過年到了,想說趁領年終,幫爸爸媽媽家裡換一盞新的燈,可以用久一點點。」

無論是房間、客廳、廚房,還是廁所專用,琳瑯滿目的造型燈具、軌道吊燈通通有,民眾仔細挑,距離農曆春節剩不到一個月,家家戶戶也開始準備大清掃,不過燈具要怎麼清潔,可是大有學問。

年前居家改造!更換燈具讓家煥然一新

特力屋燈具達人胡倚瑞表示,「過年前很多民眾都會大清掃,可能就是要拆除燈罩,要做清潔的部分。一般來說,我們都是建議顧客用乾布擦,但如果真的逼不得已,可能就是有髒污,要碰到清潔劑,我們都建議是以天然的生物酵素做清潔打掃,避免有界面活性劑沾黏在燈具上。」

年前居家改造!更換燈具讓家煥然一新

居家燈具長期不清潔不保養,亮度容易降低,只要掌握清潔小撇步,避免用錯誤方式,簡單清潔也能讓家裡燈具煥然一新。

(民視新聞/陳妍霖、莊柏驊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重開疫苗預約系統 中央1922也宣布重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