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摩托車手上演杜拜飆車秀 站上世界最頂端

英國摩托車名將桑德蘭(Sunderland),正在拚戰達卡拉力賽,而擅長拍攝運動作品的紅牛團隊,近期也釋出了桑德蘭的精采影片。他在杜拜騎車飆沙、逛大街,最後還站上世界最高的哈里發塔頂端,相當驚險刺激。

更多新聞: 曾寫奧運全能二連霸 日體操名將內村航平宣布引退

英國摩托車選手桑德蘭說,「這真的是我做過最可怕的事。」

到底是什麼事,讓經歷過大風大浪的英國摩托車名將Sunderland,說出可怕兩個字?

騎著車在杜拜狂飆,對Sunderland來說再平凡不過,接著他騎進宛如杜拜版雙心石滬的人工湖,情侶約會的景點瞬間也變成飆速賽道,不過等在外面的一大片沙漠,瞬間又回到他的主場。

英摩托車手上演杜拜飆車秀 站上世界最頂端

看Sunderland在沙漠中飆車並不稀奇,接著他還騎過飯店、賣場,甚至和高球場來個跨界合作,整個杜拜都成了他的賽車場,宛如一部觀光宣傳片。

最後Sunderland抵達了世界最高的哈里發塔,並且還爬上了828公尺頂端,這個畫面光用看的,就讓人冷汗直流。

這個瞬間,Sunderland成為站在世界最高點的男人,連他自己都不敢置信。這回與紅牛團隊合作,Sunderland不但在鏡頭前秀出純熟的騎車技巧,更展現過人膽識,同時也讓大家看見杜拜壯闊的景緻,值得一再觀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五組上陣、休息時間8秒」沙灘排球新賽制明快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