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挑戰集大成 收錄2021極限運動大集錦

知名能量飲料品牌長期贊助極限運動選手,並將他們挑戰的過程以影像記錄下來,2021年最吸睛的片段,絕對是翼裝飛行,有人飛過火山口,也有好手從金字塔旁呼嘯而過,一起來欣賞這些精采鏡頭。

更多新聞: 李芷婷撕不練習標籤!找達人練保齡球、射箭 靠「獵山豬」喚醒原民血統

騎著越野摩托車衝向懸崖,再打開降落傘,這一系列瘋狂的極限運動挑戰,對於能量飲料贊助的旗下選手來說,根本是家常便飯。

從雪地到沙漠,高山到大海,這支影片收錄了2021一整個年度的精彩鏡頭,義大利特技飛行員柯斯塔,這次低空飛行,以43.44秒時間通過1160公尺的狹窄隧道,寫下世界紀錄。

瘋狂挑戰集大成 收錄2021極限運動大集錦

柯斯塔和團隊花了一年準備,克服恐懼完成挑戰,此外,這次翼裝衝火山的壯舉,更讓人印象深刻。

智利高手阿瓦雷茲,從直升機上一躍而下,高速飛越直徑200公尺的維利亞里火山口,甚至直接穿過滾滾濃煙。藝高人膽大的翼裝好手們,除了挑戰大自然鬼斧神工,人類文明奇觀也列入清單。

法國翼裝團隊,從五千年歷史的金字塔旁呼嘯而過,再開傘安全落地。2021年眾家好手在這支影片中留下挑戰極限的身影,也讓人更加期待,2022年他們還會創造什麼驚奇。

瘋狂挑戰集大成 收錄2021極限運動大集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球王喬帥恢復自由 PO練球照片為澳網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