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見警拔腿奔逃 警追逐百米壓制

執行臨檢,卻意外逮到通緝犯。花蓮警方,上周五在吉安鄉執行擴大臨檢,結束準備離開時,一名因殺人未遂被通緝的楊姓通緝犯,大搖大擺從對街走過來,一看到員警,立刻拔腿狂奔,警方追了近百公尺,跑的氣喘吁吁,順利將人壓制在地,遞解歸案。

更多新聞: 住戶搭電梯撿到不明粉末 警鎖定犯嫌住處逮人

男子都已經被壓制在地,還不肯乖乖就範,又是掙扎,又是咆哮,逼得警方只好威脅要噴辣椒水。

一聽到要被噴辣椒水,男子終於放棄抵抗,乖乖讓警方上銬,但到底是什麼事,讓警方如此大動作,原來眼前這個男子,是個通緝犯。

通緝犯見警拔腿奔逃 警追逐百米壓制

上周五晚上10點左右,花蓮警方在吉安鄉逮到一名殺人未遂通緝犯,或許是冥冥中註定,因為一開始,警方在路邊執行擴大臨檢,準備離開時,通緝犯從對面走過來,看到警察發現不對,拔腿狂奔,警方迅速追了上去,大約100公尺後,將人壓制在地,一查之下,發現他去年11月已經被發布通緝。

通緝犯見警拔腿奔逃 警追逐百米壓制

花蓮吉安分局仁里派出所副所長林雍和說,「男子見行跡敗露轉身逃逸,員警追逐百公尺順利壓制逮捕,經查楊男因殺人未遂案件判決確定。」男子因為三年前,和人發生衝突又談判破裂,對空開四槍,最後被依殺人未遂判刑7年4個月,大概或許他自己也沒想到,逛大街就被警方給逮了。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風大行道樹幹斷 台中女騎士遭擊落全身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