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運動會嘉義縣登場 !吉祥物「雙Q」首度亮相

今年全民運動會,將從10月8日到13日,為期六天,在嘉義縣登場,嘉義縣政府,特別選在今天111年1月11日上午11點11分,在縣府前草坪「希望樹」前,為全民運籌備處揭牌,並公布吉祥物跟主題曲。

更多新聞: 醫師批不敢禁內用 陳時中怒回:非常不負責

磅礡鼓聲,替全民運籌備處的揭牌典禮,拉開序幕。

全民運動會嘉義縣登場 ! 吉祥物「雙Q」首度亮相

精彩表演輪番上陣,今年全民運動會,將從10月8日至13日,為期六天,在嘉義縣登場,縣府還特別選111年1月11日的上午11點11分,在縣府前草坪「希望樹」前,為全民運籌備處揭牌。

全民運動會嘉義縣登場 ! 吉祥物「雙Q」首度亮相

教育部體育署組長呂忠仁說,「總共19個運動種類,到時候會有將近全省一萬多人,的選手隊職員來到嘉義,嘉義縣政府目前積極的籌辦。」不只揭牌典禮,還公布LOGO「Q」,是縣民身分證開頭英文,嘉義人的代表,賽會吉祥物,MISS‧Q和MR‧Q,以太陽形象設計,象徵嘉義的熱情活力。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那這次有31項的運動項目,我們有最好的準備,我們用嘉義人的人情味,要辦喜事的心情,歡迎大家來嘉義作客,來這個地方遊玩。」縣府用心,選在11點11分特別時刻揭牌,象徵10金好彩頭,希望民眾來嘉義,一起觀賞精彩賽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桃機確診者高雄跨年 匡列51名密切接觸者採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