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忠貞市場採檢1061人結果出爐 金嗓歌友會22人待採檢
鄭文燦說明最新疫情。(圖/民視新聞)

桃園機場相關染疫案昨日再新增6例確診,另外還有確診居服員友人的職場同事也確診,尚未列案號。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上午說明,先前確診清潔員的忠貞市場專案採檢,1061位都是陰性;金嗓歌友會專案會員795位,除了1位尚未找到,其他794人都找到,目前採檢773位,770位陰性,3名陽性先前已公布。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大增192例COVID-19確診! 本土再添110例、87例在河南

桃園機場清潔員確診,其中有清潔員曾到忠貞市場擺攤、還有清潔員跨年期間到金嗓歌友會。鄭文燦今天上午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採檢情形,忠貞市場專案採檢1061位,全數都是陰性;金嗓歌友會專案會員795位,除了1位號碼不確實,其他794人全都找到,也安排隔離或採檢。

鄭文燦表示,目前採檢773位,770位陰性、3位陽性,其他安排採檢中。他指出,陽性的3位在這幾天都已經按照規定匡列隔離90人,這幾天會進行二次採檢,另外還有自健康管理60位。金嗓歌友會清零計畫大致剩下封包簡訊範圍,一共清查3472位,這大部分人都是經過或住在附近,有參加餐敘的都已安排採檢,另外有進入麻將間、辦公室也全部安排隔離。

另外,鄭文燦指出,確診居服員照顧六個家庭,採檢31位,目前全部隔離中,還沒有陽性確診報告。而金嗓歌友會司機有載送不特定客人和洗腎病患,15位洗腎病患在第一時間安排採檢,全數都是陰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從刪Q成功到林靜儀翻轉選情 陳柏惟:台灣民主就像河流、會一直往前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