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華航去年12月貨運大賺154億 年營收創62年來最佳紀錄
華航去年12月貨運收入154億,改寫單月新高。(圖/華航提供)

在全世界受疫情衝擊之際,華航去年在全球貨運市場大放異彩,包括單月上百架次載貨包機、12月貨運收入154億改寫單月新高、貨運收入連續5個月破百億,以及全年貨運收入一舉突破千億,創62年來最佳。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大增192例COVID-19確診! 本土再添110例、87例在河南

華航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在各國航空業救亡圖存之際,華航全球貨運部門僅約8百人的菁英團隊,展現超強戰鬥力,積極擴展貨運版圖,尤其在1千多位機師辛勤飛航,以及修護、地勤等單位的全力支援下,讓華航在疫情期間創造貨運佳績。

華航全新引進3架777F貨機,加上原有18架747-400F貨機,以21架全貨機機隊穩固航空貨運產業競爭力,透過團隊的通力合作,貨機每個月飛航約540班的規模,平均每周飛航約120班,客貨機運能高效整合,持續優化航班的運行及銜接效率,更寫下單月上百架次客機及貨機載貨包機的輝煌業績,整體營收表現突破以往紀錄,單月貨運營收創下台幣百億元的新高峰,也推升華航在全球貨運的排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別吃中國肉」 德國組織示警冬奧選手恐攝入禁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