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到無法外送!「1公尺披薩」2人才搬得動 網紅:買前要先想怎麼拿
連鎖披薩店推出超狂的「一公尺派對巨飽盒」,又長又重的披薩,必須2個人才有辦法搬得動,YouTube頻道「壹加壹」全程拍下搬運與開箱過程,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壹加壹」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連鎖披薩店經常推出特殊口味披薩,讓全台民眾趨之若鶩,前陣子推出「佛跳牆披薩」,號稱可當年菜吃,近期又推出超狂的「一公尺派對巨飽盒」,總長超過1公尺的披薩盒中,裝著36片披薩、義大利麵和烤雞等好料,全台只有限定50家門市可買,且僅限外帶取餐。YouTube頻道「壹加壹」成員日前特地前往購買,又長又重的披薩,必須2個人才有辦法搬得動,他們搬著巨大披薩盒搭捷運,引來不少人側目,實際開箱品嚐後,認為很適合8到10人的派對一起享用,但也因為尺寸太長,根本無法用機車載,買之前「先考慮要怎麼拿」相當重要。影片公開後,網友紛紛留言「這搬運過程也太謎」、「今年除夕圍爐婆媽免煩惱一盒就搞定了啊!!!」、「光是視覺效果就很有開趴的感覺了」。

更多新聞: 噁爆!抽查北市各大景點水龍頭「起波器」 他一拆開超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