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爆!抽查北市各大景點水龍頭「起波器」 他一拆開超嚇人
YouTuber Carp日前走訪台北市政府以及北市各大景點、百貨商場,發現幾乎所有地點的廁所起波器,都卡相當多汙垢,相當嚇人。(圖/翻攝「呵荷吼厚|HerherS TV」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家家戶戶都會趁著周末假日大掃除,努力清掃讓整個住家環境煥然一新,讓新的一年帶來好運。YouTuber Carp指出,住家中有個地方,可能這一輩子都不曾清潔過,那就是防止水龍頭水花噴濺,放在水龍頭前端小小的裝置「起波器」,非常容易卡水管內汙垢、砂石、泥土與寄生蟲,再用這些水刷牙、洗臉、裝水喝,是一件「非常噁心的事情」。Carp接著走訪台北市政府以及北市各大景點、百貨商場,發現幾乎所有地點的廁所起波器都卡相當多汙垢,Carp用手一撥,手指上就沾附到烏黑髒垢,非常嚇人,而他發現,國父紀念館的起波器是最乾淨的,讓他忍不住大讚:「給這裡的清潔人員一個respect。」影片經公開後,引發許多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原來那裡可以拆,好噁喔!」、「也太崩潰,起波器真的要注意清潔啊」、「真的太噁心了」。

更多新聞: 懷念好滋味!客家村民合力製作「蘿蔔粄」 軟Q外皮鹹香內餡超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