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因疫關門 老闆減重90公斤改當健身教練

來看勵志片。美國夏威夷一名旅行社老闆,因為疫情衝擊,被迫關門營業,但這段期間他發憤圖強,原本體重達400磅、就是超過180公斤的他,乾脆卯起來運動,一年不到竟減重200磅,等同瘦掉半個自己。現在改行當健身教練的他則說,全拜疫情之賜。

更多新聞: 「猴糰子」取暖貼緊緊 貓熊雙胞胎首開放參觀

夏威夷馬卡基洛公園裡,老兄正認真伸展鍛鍊。

成功減重者史瓦格說,「我試著每一兩周爬山,我是常混著來,成功減重者史瓦格,但每天我大概都會有些活動。」

說自己現在每天都要動一動,但兩年前他參加益智節目時,實在是不怎麼想動。

成功減重者史瓦格說,「我在節目上是那個穿阿囉哈花襯衫的傢伙,我當時不只是超重不僅僅是肥胖,而且根據圖表我是病態地肥胖。」

當時身型壯碩的他,體重超過400磅,就是181公斤,不過,接著疫情衝擊,他經營的旅行社也被迫關門。

成功減重者史瓦格說,「暑假原本是我生意最好的時候,但幾天內就從100%歸零。」

與妻子育有四個孩子,老兄忙著找下個工作的同時,也終於正視自己看起來不對勁。

成功減重者史瓦格說,「我一直不覺得我有那麼巨大,直到我看到鏡子,我脫口直說我的天啊你知道嗎......。」

驚覺自己真的過重,心境一轉換,老兄隨即開始動,就是趴下陪孩子們玩也算在內。

成功減重者史瓦格說,「我很確定放任自己下去,再5、6年我會有嚴重的健康問題,如果沒有疫情大流行,我認為我不會這麼做減重,這樣說真的很奇怪......。」

直說全拜疫情之賜,前旅行社老闆一年竟瘦了約200磅,就是90公斤,等同減下半個自己,如今他也轉行當起健身教練,並期盼能鼓勵更多人注意健康、挑戰自己達成不可能的任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嗅探犬校園出任務 協助偵測病毒蹤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