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豔女星慘當小三未婚生子 看破紅塵「剃度出家」近況曝!
唐德惠出家近況曝光。(圖/翻攝自魚子醬飯糰)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50歲的女星唐德惠外型美豔,1996年擔任《搶錢雙響炮》外景主持人,正式進入演藝圈,後來出演電影《狗蛋大兵》、《天生絕配》,電視劇《戲說台灣》等,如今她被爆出皈依佛門,剃度出家取了法號「傳蓮」,在節目坦言已不眷戀過去「在我的心裡面,她過去已經過去了,現在是傳蓮師父」。

更多新聞: 歷經王力宏離婚風波!徐若瑄暴瘦9kg 舊褲一穿秒滑下「超腰瘦」對比曝


美豔女星慘當小三未婚生子 看破紅塵「剃度出家」近況曝!
性感女星唐德惠遁入空門剃度出家,成為傳蓮法師。(圖/翻攝自JET YouTube)

唐德惠以外景主持人出道,目前已剃度為尼,她日前作客談話性節目,透露自己和佛道很有緣,本身帶有三太子的旨令,從母娘體系下來跟了10多年,因此成為三太子的乩身,以前在演藝圈時就想出家,但仍先選擇多拍幾年戲,且因還有一些俗事未了,所以才一直拖下去。

美豔女星慘當小三未婚生子 看破紅塵「剃度出家」近況曝!
唐德惠曾演出多部戲劇。(圖/翻攝自魚子醬飯糰)

傳蓮師父在節目上曝光出家前的情史,16歲時認識一位大20歲成熟穩重的男人,認定對方是真愛,但其實對方早已結婚,不小心當了小三,後來懷孕對方卻跑了,是她一人獨自扶養孩子長大。她不諱言桃花旺,除了跟孩子的爸這一段感情,交往過的對象10根手指頭都不夠數,甚至現在還有追隨者。

不過,因為2年前遭遇重大車禍,這讓傳蓮師父體悟到人生無常,覺得不能再等了,加上兒子都成家立業,她覺得都妥當了,才拋下世俗,放心出家,她感性表示「我覺得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一個很好的爸媽,雖然他們書讀得不多,但卻給我滿滿的愛,還尊重我的選擇」。

更多新聞: 房東無極限!桃園雅房「1格月租3500」 照片曝光網罵翻:難民營吧